跳到主要內容

會員登入

驗證提示語

修改密碼

驗證提示語

修改密碼

驗證提示語

修改mail

驗證提示語

:::

自助借書機

本館於2020年1月正式啟用RFID自助借書機,操作簡便,可一次感應多本書籍。若遇櫃台人潮眾多,可至本館1樓使用自助借書機,以節省排隊等候的時間。

若有書籍逾期、書籍感應不良、或服務證之條碼無法讀取等狀況,請改至流通櫃台辦理借閱手續。借書後,請記得檢視借書清單是否無誤,或將清單列印出來保存,以維護個人權益。

※各校(館)互換借書證仍請至櫃台借書

圖書除菌機

圖書除菌機位於2樓智慧自助區,免預約、免排隊,借書前、還書後,歡迎自助利用。

設備簡介:採UVC紫外線殺菌及高效靜電薄膜濾網(High Performance Static Film Filter),配合機體迴風裝置,30秒將圖書內、外清理乾淨,避免灰塵、病菌、流感等對人體健康的威脅,遠離過敏不適且不留任何  刮傷痕跡。

1分鐘操作影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qf-jwfp4jk

最後更新:2022-12-12 12:00:16.0